close

擷取.JPG

台北市南京復興及西門商圈千坪不動產公開標售。圖/業者提供

 

台北市精華地段商業不動產長年為企業進駐及投資首選,捷運站附近建案釋出都能吸引市場關注及投資焦點,普華國際不動產此次受業主委託,辦理「南京復興及西門商圈千坪不動產」公開標售,於1230日開標,為市場上罕見的指標商圈投資機會。

普華國際不動產公司總經理田揚名表示,從近期新光人壽取得開發金總部、富邦人壽取得王朝酒店、國美與濟盟建設取得汀州路房地等,顯示投資者對於精華地段不動產投資需求未受疫情影響,甚至因低利率及通膨等因素持續增溫。南京復興案坐落於南京東路,由日本大師丹下憲孝與三門建築事務所聯合打造全新落成產權完整,全棟建築面積約1,363坪,距離南京復興站僅100公尺,具有交通便捷商圈活絡的特性,為台北華爾街南京東路的中心,該案定於1230日開標。

此外,近來台北市辦公室空置率低,商辦供給新增緩慢,供給追不上台商資金回流、擴廠的需求。另案位於西門商圈,為西寧南路及漢口街的三角窗商用大樓,該次出售建築面積約1,285坪,土地屬於第四種商業區,未來有機會透過危老改建整合,該案於1112日開標。投資人可把握進場投資精華地段的最佳時機。

 

資料擷取自 工商時報 郭亞欣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

LINE:happy58626 芳如LINE QR Code.jpg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