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集團的「傑仕堡」一向只租不賣,包括「奇岩傑仕堡」、「信義傑仕堡」、「天母傑仕堡」等,但是,近年房地產熱絡,使得吳東進也決定跨界房市 ,親自為「瑞安傑仕堡」操刀。

新光金表示,台北市瑞安街房地產非常搶手,這個案子,臨近公園,環境優雅、交通方便,更在北市重要學區,生活機能強,果然有不錯的銷售績效。

2006年三月信義聯勤土地天價標案後,整體區域氣勢更是銳不可擋,除了大安森林公園周邊外,瑞安街靜巷也成了一級戰區,獨特的區域氣息與完善的周邊生活機能,塑造出新一代的豪宅聚落。大安區 人氣強強滾位於瑞安街靜巷新龍公園正對面的新光「瑞安傑仕堡」即將推案,由於這是新光傑仕堡系列豪宅中,迥異于以往只租不賣作風,第一批公開銷售的標的,引起市場高度注意。

 

新光瑞安傑仕堡 

投資興建 新光人壽
使用區分 住三用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89號
產品規劃 56坪、63坪、78坪
公設比 31%
建築結構 SRC+新日鐵制震系統
建築樓層 13F/B3
基地:583坪
戶數:37戶
建商:新光建設
互助營造

 

此外,建築團隊由建築大師黃永洪以建築量體的切割、錯置、堆疊手法,創造出「聲、觀、氣、溫、光」日本宮廷建築最極致的空間享受。利用規劃與意象的傳達,將不遠處的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的新龍公園,援引入約莫200餘坪京都日式花園,融合為一能量俱足的健康好宅,在寸土寸金的名人巷中,獨享區域內令人稱羨的名宅專屬享受。在結構與制震方面,「瑞安傑仕堡」採SRC鋼骨結構加上日本新日鐵制震工法,內部廚衛設備更是匯聚頂級豪宅的一時之選。

 
東方人向來買屋重視氣場、風水之說,除了講究房屋座落地段外,住的健不健康更是購屋者不能省略因素。「新光瑞安傑仕堡」,建案三面臨路,正對新龍公園,除地段極佳外,在建築大師黃永洪運用日式皇居建築量體手法創造出「聲、觀、氣、溫、光」,打造出標準能量住宅,強打健康豪宅牌,很快獲層峰客群青睞,預計二○○九年九月交屋。

 

百年建築 健康好宅

「新光瑞安傑仕堡」是所有官邸名人巷推案中面積最大,景觀擁有永久無遮的優異視野,也是北市極為稀有珍貴非開放空間的建案,外圍謹以圍牆、大樹花卉、水池來界定空間,猶如緊鄰街景外一處獨立、靜僻空間。瑞安傑仕堡在建築上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系統及吸震效果極佳的制震壁,具抗震功能,堪稱累世傳家的百年建築保證。大尺度開窗可採光、通風、納景,由氣密窗搭配全熱交換機新鮮空氣換氣系統,不僅確保室內安靜,視野上景觀無遮,還可充分享受公園芬多精、新鮮空氣進出。

此外,該建案甚至採用浴廁獨立當層排氣系統,以及層間封閉式的管道間,並且自來水進水經過石英砂過濾和紫外線殺菌,種種設施堆疊出名符其實能量俱足的健康好宅。


智慧保全 無微不至

瑞安傑仕堡也充分運用科技設施來增加居家便利以及安全性,設置最新式的FTTH光纖到府系統和E-home主機,完全做到家庭自動化。該案同時延續新光過去建案,將智慧型保全系統、大樓機電監視系統、瓦斯安全系統、緊急發電系統等全委由新光保全規劃,以讓住戶無憂地入住且呵護居家安全無微不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