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疆定界‧吾疆無界  

PA02_003.jpg

座落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11號
基地面積:636坪
建物結構:SC
完工年度:2012年
建物規劃:地上21層 地下6層

坪數規劃:180坪
總 戶  數:20戶
同層戶數:1戶
公 設  比:35%
車位型態:坡道+平面
建設公司:桓邦.桓鉅建設
建築設計:陳傳宗建築師事務所

建案特色

吾疆

 

正對仁愛路綠園大道,為使住戶能充份融合窗外綠蔭美景,桓邦拋開先有量體再開窗的慣性模式,優先配置立面開口,以落地窗設計與透明玻璃陽台收納大量光與景,再形成立體外觀之必要結構;整體造型在使用機能與建築意象的交融下,發展出一系列交錯有序的切割與重組,最後並透過坐落建築體中央的巨大對話框,達到與周遭環境的交流。

 

 

都市名門‧永恆不墜

有百米之闊,充滿人文藝術的香榭麗舍大道,梧桐偉岸,名門綠地,藝術時尚,花團錦簇,一直是法國城市命脈的永恆座標。

 
城市綠線‧福澤權貴

王者風範的仁愛路,是台灣中心軸線,綠蔭綿延、直達府院;綠地福澤、政經匯聚。北市十大精緻建築標地,總統府、景福門、臺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羅列,自是名門雅仕爭相入住收藏之作。

 
百米綠道 ‧樹海林立

untitled.jpg

全球唯一;同步巴黎香榭麗舍的百米綠園大道。仁愛路有著全台北市最深最寬的樹海,建築密度最低的心靈疆域,昂藏稀有景觀與環境機能。

 

 
吾疆位於林蔭濃密的仁愛路三段旁,現場施工中
 
110529_131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