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敦南大樓 8.8折吸買家

2011年 12月01日

【馮牧群╱台北報導】台北市敦南商圈超熱,高力國際力統計,全年敦化南北路商圈商辦標售總額高達296億元,趕在年前最後一個月,太子敦南大樓及旭寶大樓也將公開標售,總值約95億元,太子敦南大樓目前已經吸引10多組買家洽詢,今年敦南商圈交易總額可望上衝390億元。

 

LA15_002.jpg  太子敦南大樓12月28日將2度標售,底價打8.8折。業者認為標出機率高。陳鴻文攝

 

每坪125萬元

位於敦化南路二段的太子敦南大樓7月底價103.6億元,但流標收場,昨日確定降價至92億元再次標售,換算每坪124.9萬元,12月28日開標。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目前明確表態的買家約10多組,多數投資人認為改裝建物、作住宅使用是最佳處理方式。商仲業者評估,此次算是打折8.8折,太子本次有誠意許多,有機會順利脫標。

具都更潛力

除了太子敦南大樓外,旭寶大樓11樓辦公室也將於12月22日將標售,面積280坪,底價2.46億元,平均每坪88萬元。該樓層目前由外商租用,月租金36萬元,平均每坪1285元,以本次底價推估,租金投資報酬率僅約1.7%。

LA15_003.jpg


 

詳情請點入閱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56802/IssueID/20111201

 

 

 

太子敦南大樓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關於大安區我最專業,鑑賞專線:大師房屋林芳如0937-14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