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丰設計‧有機美學

「筑丰美學」坐落在建國南路上,擁有帝王級的南北座向,不但通風、采光極佳,雙面臨路的特質,更是讓陽光能恣意的揮灑遊移。基地面積270坪,正對信義聯勤,總戶數只有22戶,七十五坪、一百四十五坪獨門獨戶的規劃,從座向開始,便是以採光通風效果最舒適的的南北座向規劃,外觀建築簡明確吸睛、低調而奢華。強調「有機」不僅是回歸自然本質,健康、養生,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建設公司: 筑丰建設

基地位置: 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69巷16號

建築結構: SRC

基地面積: 270坪

完工日期:2008年

樓層規劃: 地上 12 層、地下 3 層

戶數規劃: 22戶

坪數規劃: 70、75、108坪

建設公司:築丰建設 

 

環境特色‧建築特點

近大安公園,城市綠野,交通便捷,店家林立,生活機能強,居家首選。

大安區」素有著文教特區美名,台大、師大環繞於側,文風濃厚,教育養成,未出其右。

坐落在建國南路靜巷內,不論白天、夜晚, 繁榮卻又寧靜的生活品質,都市優質生活的首選。

黃金地段,產品稀有,大器落成,名門珍藏。 

全棟採用SRC結構中最紮實穩固的BOX系統,並運用防震、隔音建材,徹底保障業主

們的居家安全。

五星飯店凱旋迎賓大廳, 氣勢恢宏,禮遇賓客,賓主盡歡。

一樓公共空間綠蔭樹栽、水池成景,精緻高雅,賞心悅目。

頂樓空中悅景、天幕健身、有機園圃、淨心步道…規劃完善,美侖美煥。

引進有機概念,客廳和主臥,設計兩座陽光露台,與室外藍天和公園綠地,形成無疆

界自然私域。

室內空間,格局大器,動線自然,規劃合宜,處處用心,極盡巧思。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