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jpg

新竹房價再寫驚奇,實價揭露豐邑機構在竹北高鐵特區的「浩瀚寬郁」12樓戶別,成交單價達每坪80.4萬,衝破新竹房價8字頭天花板,也讓新竹成為全台繼雙北、台中之後,第四個房價觸及8字頭的都會區。

 

去年底豐邑在竹北光明六路東二段推出的預售案「浩瀚寬郁」,規劃1233846坪三房、三加一房產品,目前僅揭露一戶,12樓戶別含二個平面車位面積58.06坪,今年4月以總價3,770萬元成交,單價達每坪80.4萬元。

 

近年新竹房價直線飆升,三年前4字頭曾是難以突破的天花板,隨著投資風氣盛行、疫情帶動竹科廠商獲利豐厚,高所得的竹科客追價買盤強勁,即使政府陸續祭出多項打炒房措施,不過三年多來新竹預售推案一路突破5字頭、6字頭、7字頭,房價幾乎以每年每坪5萬~10萬元的幅度上漲。

 

位於竹北高鐵站旁的「寶佳奇磊」,去年8月首度創下竹北房市7字頭里程碑後,過去一年來有愈來愈多關埔重劃區、竹北高鐵特區精華地段、知名建商品牌推案等成交價站上7字頭,除「寶佳奇磊」最高價達每坪75.3萬元外,竹北高鐵特區後續推出的「豐邑之森」、「惠宇謙恆」最高價分別達每坪74.2萬、77.8萬元。

 

此外,新竹市關埔重劃區的「富宇天雋」最高每坪79.7萬元、「豐邑一綻」最高每坪77.2萬元,「金弘天希」最高每坪70.4萬元,以及巨城商圈的大坪數個案「利晉曙光」最高價也都越過7字頭。

 

房地產業者指出,關埔及竹北各大重劃區經過多年開發,土地供給已漸趨稀有,而政府祭出房地合一稅2.0、禁止預售屋轉售等打炒房政策,建商推案轉趨低調,使市場上的預售案新供給降低,即使投資風氣退燒,但失衡的供需結構使房價持續攀升,近期雖然漲勢趨緩,但欲跌不易,新竹精華區房價水準已不下於新北市。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happy58626芳如LINE QR Code.jpg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