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7.jpg

為擴張在台灣觀光飯店版圖、提高市占,搶進一級或地標商圈,包括萬豪國際、希爾頓、凱悅酒店集團、雅高集團,以及璞富騰酒店及度假村、立鼎世酒店集團、羅萊夏朵、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SLH),疫後紛紛來台向在台投資旅館飯店的業主推薦自家集團旗下「軟性品牌」(Soft Brand),提供台灣飯店老闆在「委託經營管理」與「加盟」以外的選擇,台灣「軟品牌旅館大戰」一觸即發。

知名國際連鎖酒店集團透過新創、入股或併購等策略組合,旗下都至少有二個以上軟性酒店品牌供台灣旅館飯店業主選擇。其中對台灣市場最積極推銷軟性酒店品牌的為萬豪國際、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與凱悅酒店集團。

在國際旅館業界,有統一企業、品牌識別系統、硬體裝潢設計與軟體服務標準的連鎖品牌被稱為「硬品牌」。至於「軟品牌」,則強調飯店投資業主能夠「保持自有品牌個性、特色與價值」與「高度的自主決策權」,又能讓客人「享有連鎖酒店體系的會員福利」,其中最具誘惑力的就是,入住旅館飯店的客人可透過軟性品牌在國際連鎖酒店忠誠獎勵方案累點,享受各項回饋,此點對業主極具誘因。

除國際連鎖酒店集團外,立鼎世、羅萊夏朵、璞富騰及SLH等,自身並沒有酒店品牌,而是獨立經營酒店結盟共用品牌、聯合行銷,其中立鼎世、璞富騰和SLH都有自己的忠誠會員獎勵方案。

資料擷取自 工商時報 姚舜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happy58626芳如LINE QR Code.jpg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