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JPG

疫情驅使台商挾帶資金回流,加上低利環境挹注買盤,促使代銷業者積極搶攻房市大餅,今年火力全開在全台推案,其中海悅廣告全台總銷超過千億元,旗下包括《帝璟苑》、《聯上澐朗》、《桂田磐古2》等銷售皆開出紅盤,此外創意家今年接案金額也超過800億元,包括「僑駿ONARI」、「奇岩綠境」、「永康壹號」、「崇利中山」等新案也傳出完銷,圖片為示意圖。資料畫面

疫情驅使台商挾帶資金回流,加上低利環境挹注買盤,代銷業者火力全開在全台推案,其中海悅廣告全台總銷超過千億元,旗下包括北市總銷130億元的「擎天森林」、新北市總銷120億元的「聯上澐朗」等案,銷售皆開出紅盤,此外創意家今年接案金額也超過800億元,包括北市總銷9億元的「奇岩綠境」、新北市總銷15億元的「崇利中山」等新案也傳出完銷,主要鎖定首換自住客群,產品類型不乏都更危老案件,業者透露目前案場來客已回升到疫情前水準,一方面是今年自住剛需穩健,再者利率維持低檔環境,不動產仍是資產配置首選,隨著營造成本攀升加上疫情維穩,預期未來房市將呈現價量齊揚,買氣熱潮有望延續至明年,因此仍對後市抱持樂觀。

根據海悅說法,全台房市隨著防疫規範持續放寬,旗下代銷建案平均每週來客人數回升至2000人上下,幾乎等同年初尚未爆發疫情前的水準,買氣回溫促使業績成長,包括北市南港區的純住宅案「擎天森林」、新北市央北重劃區的鋼骨制震宅「聯上澐朗」、桃園市青埔A18的「新潤君頤」等皆開出紅盤,連帶提振推案信心,因此積極搶攻國內版圖,預計將在桃園青埔A18推出「亞昕喜徠登」,該案是青埔目前唯一的複合式國際酒店公寓宅,樓下即是百貨商場「昕境文創廣場」,可望打造青埔新地標,規劃2~4房,不過坪數與定價未定,此外也在高雄仁武推出成屋案「太子雲極」等案,規劃26~42坪的住店混合大樓,全台合計案量超過千億元,希望搶搭買氣回升的順風車。

海悅總經理王俊傑表示,疫情趨緩促使房市增溫,不過營建成本持續攀升,對於房市銷售影響仍需觀察,面對央行打炒房不打房,房市買氣仍以首購首換的剛性需求為主,這也是海悅佈局建案的重點,考量全球通膨情況與利率走向成為房市觀察指標,在利率維持相對低檔時,不動產仍是資產配置的首選,因此公司也對市場抱持樂觀。

擷取-1.JPG

海悅積極搶攻國內版圖,陸續推出《國雄中正》、《新潤心城2》、《亞昕喜徠登》、《國雄何厝段》、《太子雲極》等建案,合計案量超過千億元,希望搶搭買氣回升的順風車,圖片為青埔高鐵預售案「亞昕喜徠登」。資料畫面

無獨有偶的是,創意家行銷同樣看好房市前景,並且積極搶攻代銷市場,根據業者說法,今年接案金額也超過800億元、合計推出20案,其中雙北市場表現搶眼,包括台北北投的低密度庭園宅「奇岩綠境」、新北蘆洲住宅案「崇利中山」等新案陸續完銷,例如「崇利中山」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大樓,主力格局22~38坪,每坪開價55萬元起,8月初公開適逢防疫微解封,首週就接到多組來電,目前銷售突破8成。顯見買氣確實明顯回溫。

創意家行銷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疫情對房市的衝擊有限,加上線上賞屋行之有年,因此創意家幾乎不受影響,依舊積布局全台,今年住宅產品當中出現不少都更危老案,包括第四季才剛推出的北市信義區總銷30億的「全坤X101」等案也屬於此類,都更危老新推案占整體接案量將近8成,這是比較特別的部分。

他提醒,近年因疫情影響全球經濟,適逢建築營造業缺工缺料,導致成本大幅飆漲,加上海外資金陸續回流,市場的剛性換屋需求增加,促成建商推案及購地的信心大增,因此近期住宅及商業用地價格雙雙創新高,這是推升全台房價的主要因素之一,倘若國內原物料及營建成本持續攀升,預估房市將呈現價量齊揚格局,尤其北北桃竹僅存「1字頭房價」只會慢慢消失,建議自住考量的購屋族,只要環境適合、價格可以負擔就要積極出手,避免錯失撿便宜的機會。

擷取-2.JPG

創意家行銷看好房市前景,同樣積極搶攻代銷市場,今年接案金額高達800億元、合計推出20案,其中雙北市場表現搶眼,包括台北北投的低密度庭園宅「奇岩綠境」、新北蘆洲住宅案「崇利中山」等新案陸續完銷,圖片為「崇利中山」。翻攝創意家行銷官網

 

資料擷取自 蘋果新聞網 余奕賢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

LINE:happy58626 芳如LINE QR Code.jpg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