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JPG

市長侯友宜(中)與統一開發公司副總經理簡士亮(右)、漢皇開發公司蕫事長孫正乾(左)完成永和區大陳社區單元五、六、七的公辦都更案簽署。(記者邱書昱攝)

將興建3777戶住宅 6年後完工

新北市都市更新的指標案件、永和區大陳社區單元五、六、七的公辦都更案,昨天由市長侯友宜與統一工商綜合開發公司及漢皇開發公司完成簽署,三個單元的面積共約三﹒二五公頃,將興建三七七七戶住宅,市府城鄉發展局表示,預計六年後完工,讓原本老舊不堪的社區煥然一新。

侯友宜表示,大陳社區鄰近新店溪河堤的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周邊有綠寶石綠地、仁愛公園等,未來還有捷運萬大線行經,區位的生活、交通條件很好,大陳義胞從一九五五年來台定居,至今已六十六年,違建、巷弄狹窄等問題嚴重影響居住安全,他請兩家開發公司做好施工安全,興建高品質的住宅,務必讓住戶感到滿意。

城鄉局長黃國峰指出,大陳社區分成一到七個單元推動公辦都更,去年已先完成單元二的住宅,單元五、六、七的基地面積約三﹒二五公頃,由於違建、產權複雜等因素,導致招商過程艱難,近年提高誘因後終於順利招商成功,接下來的住戶整合作業仍頗具挑戰。

公有地約四十二%到六十一%

黃國峰說,每個單元的公有地比例大約在四十二%到六十一%之間,各單元內的土地權屬、違建占用、增建等情形複雜,未來有待兩家開發公司的協調解決,市府將依循大陳社區單元二的成功開發經驗,都更後提供沿街性的開放人行空間及街角廣場,並規劃幼兒園、市民活動中心等公益空間。

規劃幼兒園、市民活動中心等

城鄉局指出,單元五、六、七的門牌戶數分別有一六一戶、一二四戶、二六三戶,都更後的單元五規劃新建三棟大樓,是地下六層、地上三十三層樓建築,戶數預計一一二八戶,公益設施為產業升級基地及健身中心;單元六要建四棟,是地下七樓、地上三十六層樓,戶數有一二六戶,興建幼兒園及老人日照中心;單元七有五棟,是地下七樓、地上三十六層樓到三十七層樓的建築,戶數一三八九戶,公益設施為市民活動中心。

另外,大陳社區單元一、三、四的進度,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表示,單元三已整合住戶意願約九成多,預計明年底動工;單元一、四正在意見整合中,今年十二月將舉辦首場說明會,明年公開徵求投資人。

擷取-1.JPG

單元六是四棟地下七樓、地上三十六樓的建築,並興建幼兒園及老人日照中心。(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資料擷取自 自由時報 邱書昱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

LINE:happy58626 芳如LINE QR Code.jpg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