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7/15 10:00  /記者朱語蕎

內湖科技園區產業進駐熱絡,就業人口多。.jpg

內湖科技園區產業進駐熱絡,就業人口多。

 

內湖科技園區是台灣第一座由民間投資及政府放寬產業進駐而發展出來的科學園區,腹地開發已達95%,吸引包括科技、金融、物流等產業進駐,近5年每年營業額以3成速度成長,可說大台北地區營收最高的科技園區,也因龐大的就業人口,帶動區內房市需求,讓內湖區穩居台北市成交量前茅。

 

內科生活圈大致以內湖路一段以南至提頂大道,以民權東路六段兩側圍繞的區塊為主,鄰近文湖線的西湖站和港漧站,在內科尚未進駐之前,就已是發展成熟的區段,各項生活機能完備,以純住宅區為主,區內有超市、湖光市場、737商圈可採買,也可到五期的大賣場,區內自然環境宜人,有碧湖、大湖公園,以及剛完工不久的大港漧公園供民眾休憩。

 

交通動線部分,除了捷運站外,內湖路一段、瑞光路,公車班次

 

眾多,開車可上提頂大道、汐五高架、內湖交流道,也可搭文湖

 

到南港站搭乘高鐵,聯外交通堪稱便利,而為了舒緩尖峰時刻

 

塞車問題,未來還有民生汐止線以及東環線規劃。

 

內湖公園綠地多,環境宜人。.jpg

內湖公園綠地多,環境宜人。

區內有內湖運動中心,提供運動機能。.jpg

區內有內湖運動中心,提供運動機能。

 

永慶房屋內科店店長范綱誠表示,內湖以住宅為主,環境依山傍水綠覆綠高,近年因內科就業人口帶動,讓區內房地產交易熱絡,成交量名列北市前茅多年,根據統計,在內科工作的人口每年以2000~3000人數成長,且以年輕人口佔多數。

 

不過,內湖區屋齡較老舊,以公寓產品佔多數,范綱誠說,捷運西湖站和港漧站周邊的公寓行情,每坪在45~55萬,越靠近捷運站的價格越高,也有不錯的區域的公寓或坪數的產品,每坪可到60萬。而區內較指標的社區有「國美詠山」、「長虹天璽」、「移動光城」等,每坪約在88~98萬,一般大樓行情每坪則在60~70萬元。

 

若想挑選套房產品,范綱誠建議可往捷運文德站找,像是「湖水

 

裔」「捷運La Vie」、「公園EQ」、「文德好境」等,都是規劃

 

小坪數的社區,總價千萬左右,不論是自住或出租都是不錯的選

 

擇。倘若預算較低,則可挑選「湖光國宅」,目前該社區因面臨

 

第二代轉手潮,交易量大,平均總價在1600~1900萬就可入手電

 

梯產品,CP值相當高。

 

專家意見

永慶房屋內科店店長 范綱誠

 

210714-12023-4-bEJlJ.jpg

內科就業人口帶動區內住宅需求,若想入住此生活圈,2房總價預算約在1000~1300萬不含車位,3房則要拉高到2千萬,建議可購買內湖路一段門牌,保值性較高,而有麗山學區的物件也相當搶手,不少家長為了設籍而提早卡位。

 

內科未來發展仍相當多,「內科2.0」計劃持續運作中,在瑞光路的宏匯瑞光大樓,將以新創育成為主體,而首宗BOT案,日前確定由緯創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而原本台北花市也已改建成大港漧公園,結合一旁的內湖運動中心,成為內湖居民新休憩場所。

資料來源摘自《地產天下》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 ID:happy58626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