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房市震盪,最新實價登錄揭露,由大師房屋成交的中山區水岸豪宅西華富邦 (延伸閱讀:點案名看名宅介紹)10樓戶,今年9月以總價2.33億元出售,據實價登錄,屋主持有四年降價785萬元認賠售出,成為西華富邦實價登錄的第四筆降價交易。

西華富邦_林芳如.jpg

近期台商資金回流帶動高總價不動產交易,不過普遍不追高,市場所見高價多為新豪宅於預售時期交易價格,故區域指標性豪宅交易復甦,但房價拉抬力道仍有限。

西華富邦位於大直的植福路,樓高42層,中高樓層有水岸景觀,為北市單價「200萬俱樂部」成員之一,實價資料有19戶每坪成交價在200萬元以上,最高到290萬元。

綜觀實價登錄揭露交易,出現過四戶降價出售資料,去年12月位於13樓戶交易轉手慘輸2,127萬元,今年3月位於15樓則降價1,428萬元出售,相較之下,今年10樓戶轉手輸785萬元,調降幅度縮小。

不過,房仲業者也指出,西華富邦賠售主要在於投資人進出場時機,由於政府2016年祭出房地合一等手段打房後,西華富邦等豪宅首當其衝,房價下修不少,近一、兩年豪宅交易雖增溫,價格並未回升,預售時買進的屋主,此時若要轉手,往往得降價出售。

#西華富邦

本文章內容參考資料出處自《經濟日報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 ID:happy58626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