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水瑟1

「璞水瑟」緊臨長青公園,碧湖公園旁靜巷,規劃48坪、54坪、72坪,共有36戶,公設比約30%。本案最大特色就是在繁華的城市裡,仍享有大面積好山好水的居家環境,這是城市夢昧難求的生活空間,相信這也會是內湖科學園區科技新寵至愛首選。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

建築基地:385坪

建築結構:RC

完工日期:預計2012年

樓層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

總 戶 數:36戶

同層戶數:二戶

坪數規劃:48、54、72坪

公 設 比:30%

車道型態:坡道平面/機械

建築公司:璞園建設

建築設計:張良瑛、莊希聖建築師

碧湖公園    

環境特色‧建築特點

‧長青公園旁,碧湖靜巷優雅端景,極致開窗尺度,視線可自由穿越蒼綠樹林,遍覽16公頃碧湖山光水色。

‧緊鄰長青公園,步行2分鐘可達碧湖公園。雖非碧湖公園首排,A棟8樓以上住戶別仍可直覽碧湖景觀。

‧位處靜巷,鮮有外車進入,車流量少,住家寧靜;居城市繁華之便,享田園秀水之趣。

‧近內湖路一段737巷傳統市場,就學步行可達附近學區,捷運文湖線文德站約距600公尺,運動、採購、交通堪稱便捷。

‧建物耐震度達6級,為表建築團隊對用心負責,勇於提出5年保固承諾,讓住戶享最佳之居安保障。

‧採隔音樓板設計,隔音隔振效果佳,特殊工法 高架地板 排水當層管理,便於維護修繕。

‧社區引進光纖到府系統,提供BS無線電視信號,現代化科技、管理,強化居家品質。

‧三面採光設計,窗明几淨,陽光充分穿梭遊移於室內,結合綠意景觀,氣旺運生。

 

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請撥 0937-14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