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土地現值全市均漲9.87% 信義區漲最高



儘管受到奢侈稅、歐美債信影響,台北市的房市冷,不過台北市一百零一年的公告土地現值,全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都漲,平均漲幅為百分之九點八七,而漲 幅最高的三個行政區,以信義區漲幅最高、其次為大安區及松山區。至於區段地價漲幅最大的是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區段徵收,因為都市計畫由農業區變更圍住宅、 住商、科技產業專用區等。(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地政處長陳錫禎說,儘管台北市的房市,受到奢侈稅、歐美債信危機等影響,四到 六月奢侈稅效應,台北市的房市成交量,比去年同期減少近兩成;七、八月又因為歐美債信,市場變數增加,成交量再下滑兩成,其中八月建物轉移棟數更創98年 二月金融風暴以來新低,不過地價部分,受到低利影響,加上台北市各交通建設帶動,包括新莊線、信義線、松山線將陸續通車,北市各行政區地價,比較前一年還 是有明顯上漲。而台北市一百零一年度的公告土地現值,全台北市平均漲幅達到百分之九點八七,十二個行政區調漲最高的三個行政區,依序為信義區、大安區及松 山區。

 

詳情請點入閱讀:http://tw.news.yahoo.com/%E5%8C%97%E5%B8%82%E5%9C%9F%E5%9C%B0%E7%8F%BE%E5%80%BC%E5%85%A8%E5%B8%82%E5%9D%87%E6%BC%B29-87-%E4%BF%A1%E7%BE%A9%E5%8D%80%E6%BC%B2%E6%9C%80%E9%AB%98-0424222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