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陽之道位於星雲重劃區,鄰近捷運站,400多坪寬廣的中庭花園與保護區和清白公園連成一片,無限綠意盡收眼底。

 

昇陽之道 [基本資料]

地  址:成功路四段157~163號/167巷1號          
坪  數:57/66 坪
公設比:29%
建  物:17F/B4
基  地:1026坪
戶  數:67戶
竣工日:94年06月27日
建  商:昇陽建設
公共設施:歐風中庭、健身房、游泳池、視聽室、閱覽室、撞球室
 

社區特色:
 
昇陽建設是個推案謹慎,非常注重建築品質的公司,推案量不多但是每個案子都贏得極佳的口碑,從內湖第一個站上一坪60萬的社區就是昇陽之道可以得知。昇陽之道位於星雲重劃區,鄰近捷運站,400多坪寬廣的中庭花園與保護區和清白公園連成一片,無限綠意盡收眼底。
 
一樓接待大廳的藝術品擺設與中庭的歐風欄杆相互輝映,平添古典風情。昇陽之道外型沉穩,搭配由管理中心指揮管控的電動閘門車道,備感氣派尊榮。緊鄰清白公園,清晨、傍晚運動或假日家庭休閒消遙自在。昇陽之道在日湖百貨與星雲街豪宅林立的環境中,仍然散發出它獨特與帝王般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