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一莊

本建案位於中山北路七段41巷,基地1,369坪,打造158坪樓中樓別墅,另有約27坪的綠茵天地;100坪的帝王庭院,低密度建築呈現Villa精髓。臨近日僑國小、美國學校、天母國小,居住環境,文教氣息濃厚,近天母圓環、新光三越百貨,生活機能性強。坐擁陽明山景,悠閒的異國風情,其他區域無法相比的生活品質,這也是形成豪宅聚落主因。在優質的環境背景,優秀的建築團隊擎建出的「一莊」,「Top 1 &O nly 1」美譽,當之無愧。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位置:士林區(天母)中山北路七段141巷14弄1號

基地面積:1,369 坪

使用分區:住二

建築結構:RC

建築外觀:高級石材

完工日期:2010.11.01

建物座向:朝南

樓層規劃:地上 5 樓、地下 1 樓

總 戶 數: 24  戶

坪數規劃:106坪~158坪

公 設 比: 32.1 %

公共設施:公設齊全,中庭花園美不勝收

建築公司:中租建設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位天母中山北路七段、天玉街黃金區段,近陽明山、群山環境,沿路街廓整齊,名流匯集,豪宅聚落。

‧悠閒的異國風情,坐擁陽明山景,,群山、綠樹環繞,優質居家品質,近繁華,享田園。

‧臨近美國學校、日僑國小、天母國小,居住環境,人文書香,文教氣息濃厚。近天母圓環、新光三越百貨,生活機能強。

     ~~~~~~~~~~~~~~~~~~~~~~~~~~~~~~~~~~~~~~~~~~~~~~~~~~~~~~~~~~~

‧繁華城市中,圈圍出自然寧靜的別墅庭園城堡,天母公園57,000平方公尺綠樹花海為伴,更顯頂級豪邸丰采。

‧仟坪基地,158坪樓中樓別墅,另有約27坪的綠茵天地;100坪的帝王庭院,低密度建築呈現Villa精髓。

‧別墅集莊園,近19米大器面寬迎賓車道,以元首級氣度,開啟禮遇主賓凱旋大門。

‧樓中樓頂級豪邸、全棟崗石精雕,帝王貴氣座向,氣派中庭綠園,私密空中花園,大露台採光佳 ,稀有釋出,傳世典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