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泰信義」黃金城市基泰建設精華地段

 

基泰信義 

基泰建設素以黃金城市精華地段搭建豪宅聞名,本案是在世界櫥窗,金融要區信義計劃區內,近101商圈松仁路上以977坪的基地打造又一傳世鉅作「基泰信義」。別於以往一字型、雙立式或品字型建築規劃,此次建物走向為"ㄇ"字型,宛若太師座椅,背有山巒倚靠,前有活源聚財,龍鳳祥瑞旺勢,是經貿重鎮信義計畫區內不可多得,建體呈祥的豪宅。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110606_095918.jpg

坐落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基地面積:977  坪

建築結構:SRC鋼骨混凝土

建築外觀:高級石材

完工日期:2007年

建物座向:朝南

樓層規劃:地上 12 樓、地下 2 樓

總 戶 數:42 戶

同層戶數:2 戶

坪數規劃:91坪

公 設 比: 約31 %

車道類型:坡道/平面

電   梯: 雙層兩部(共八部)

公共設施:宴會廳、舞蹈室、健身房、遊泳池、三溫暖、SPA

建築公司:基泰建設

建築設計:梁正芳/陳履義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基泰信義位於信義計畫區,近千坪基地只蓋一棟建築,其四面臨馬路,是十大名宅之一全棟只規畫單一坪數。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國際金融重鎮,台灣證交所、國泰金控、中國信託、新光人壽…群聚。

‧世界精品櫥窗,101 MALL、新光三越、華納影城、紐約紐約、遠東百貨…咫尺。

‧頂尖名流品味,亞太商務會館、君悅酒店(富紳俱樂部)、亞爵會館、亞力山大

俱樂部、晶華酒店(餐飲即將進駐)…林立。

‧萬坪綠色視野,信義計劃24.5公頃綠化、中強公園萬坪綠蔭、社區公園圍側、  「台北後花園」四獸山市民森林…環繞。

基地立足40米松仁園道,四面臨路,建物走向為"ㄇ"字型,宛若太師座椅,背有山巒倚靠,前有活源聚財,龍鳳祥瑞旺勢。

‧外觀氣派雄偉,天然石材,精雕貴氣,器宇宣昻,流露富而不驕,藏而不露之領袖特質,層峰首選,傳世豪邸。

‧宴會廳、舞蹈室、健身房、遊泳池、三溫暖、SPA…生活休憩,設施高雅完備,養身、調心融入居家休閒。

‧近百坪,大器規劃,格局精心,搭配頂級建材、進口廚衛…氣派典雅,居家旺族,福蔭傳世。

 

 

基泰信義是基泰建設唯一打造松仁路旁信義區內,唯一森林花園大宅。

 

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請撥 0937-14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