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富通商大樓192坪 1億標出「行情價」  

2011 1126

【馮牧群╱台北報導】帽子大王戴勝通位在台北市復興北路369號「保富通商大樓」,昨天台北法院進行3 拍,建物面積192.6坪,底價8074萬元,結果吸引7人投標,由自然人沈昆正以1億91萬元得標,單價52.3萬元,溢價24.9%。業者認為,買家 盤算精準,價格低於行情。

2011-12-5 下午 05-20-40.jpg


帽子大王資產

戴勝通為三勝製帽公司董事長,過去因製 帽產業龐大而有「帽子大王」稱號,但因赴東南亞投資失利,導致公司關門,包括廠房及個人名下資產都遭法拍,其位在忠孝東路四段及南京東路一段資產,已於今 年5、6月相繼拍出。保富通商大樓分3樓、8樓、10樓共4標,9月23日1拍宣告流標後,10月21日已順利拍出3標,加上昨天拍出最後1標,戴勝通在 保富通商大樓的資產已全數處置完畢。
台灣房屋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煊表示,投資人受香檳大樓創紀錄的脫標價所影響,心態轉為樂觀,因此吸引不少投資人積極出手。邱太煊說,保富通商租金行情每坪1600元至1700元,投資報酬率在2.7%至3%之間,是不錯的投資標的。

2011-12-5 下午 05-19-28.jpg

吸引7封標單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陳碧源分析,扣除車位後的使用面積約183坪,若以附近行情每坪62至66萬元計算,總價值達1.1至1.2億元,本次標脫價低於行情。陳碧源還說,若以投資客觀點來看,本次標脫價加上15%的奢侈稅成本後,正好接近行情價。
山水資產管理執行副總丁建生指出,本次標脫價高於2拍時流標的底價,「在房地產景氣不佳時的確少見」,丁建生認為,可能是底價偏低才會吸引7封標單。

 

詳情請點入閱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43992/IssueID/20111126

 

 

芳如秉持著言出必行及信守每個承諾,以專業及低調為出發點。
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請撥 0937-14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