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園豪邸‧宛置皇苑

由廠辦龍頭、大都市建設負責投資興建的「御之苑」,佔地1033坪的基地中只規劃17戶,每戶規劃坪數168坪,每坪平均100萬元,這不僅是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轉戰頂級住宅的得意代表作。她與國際金融中心遙相對望,其價值更是無懈可擊的擠身國際地段。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位置:信義區松勤街105-107號

基地面積:1033 坪

建築結構:SRC鋼骨鋼筋混凝土+制震壁

建築外觀:花崗石材

完工日期:2002.10.1

建物座向:朝南

樓層規劃:地上16 樓、地下3 樓

總 戶 數:17 戶

同層戶數:1戶

坪數規劃:118-265坪,主力168坪

電  梯: 2部、佣人1部

建築公司:遠雄集團大都市建設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國際金融重鎮,台灣證交所、國泰金控、中國信託、新光人壽…群聚。

‧世界精品櫥窗,101 MALL、新光三越、華納影城、紐約紐約、遠東百貨…咫尺。

‧頂尖名流品味,亞太商務會館、君悅酒店(富紳俱樂部)、亞爵會館、亞力山大俱樂部、晶華酒店(餐飲即將進駐)…林立。

‧萬坪綠色視野,信義計劃24.5公頃綠化、中強公園萬坪綠蔭、社區公園圍側、「台北後花園」四獸山市民森林…環繞。

~~~~~~~~~~~~~~~~~~~~~~~~~~~~~~~~~~~~~~~~~~~~~~~~~~~~~~~~~

‧挑高三層之門廳設計氣派華麗,不失典雅,盡頭「端景」,放置國際級藝術大師奧古斯丁.卡登那斯價值千萬元的銅雕作品〈休憩的女人〉,迎接主人賓客,襯托豪宅身價。

‧貼心考究,一戶兩座豪華電梯,另設佣人及工人電梯以之區隔。梯間門飾、內裝與門廳設計、搭色渾成一體,延伸至住戶兩扇銅鑄大門。進入玄關,更有感應設備,貼心的點亮照明燈飾。

‧無樑柱空間規劃,開闊流暢,動線格局,量身設計,更顯大器。坐北朝南,帝王座落,名門層峰,驚豔典藏。

‧一、二樓兩戶別墅樓中樓256坪設計,三樓雙拼118坪設計,三樓以上一層一戶168坪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