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夏四季

 

慕夏四季.jpg

慕夏群芳‧四季怡康

本建案有十項創舉是信義計劃區住宅史上,不曾有過的住宅開創性規劃。包括268根花崗石柱黃金比例單元窗、日本高級住宅9大評價基準、雙向中空高性能隔音樓板、住宅靜音工程、強化膠合玻璃、Double System雙優備援系統、結構安全新境界、預警式防災計劃、Double Space正副空間頂級機能、獨立玄關二進式大主臥,3間套房,每間都有獨立更衣室,如此細膩俱全的規劃,確實讓不少名門富紳爭相詢探。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位置:信義區松仁路135號、135之1號、1352

基地面積:1105

建築結構:鋼筋混凝土(RC)

建築外觀:高級石材

完工日期:2007年4月12日

建物座向:座南朝北

社區規劃:兩棟雙併建築

樓層規劃:地上 14樓/地下 3

總 戶 數:40戶

共用電梯:2戶共用2部

坪數規劃:131坪、135

公 設 比:30%

車道類型:坡道/平面

公共設施:20米溫水泳池、健身房、雙緊急發電系統、自動感應式防洪閘門

建築公司:桓邦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黃永沃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日商清水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國際金融重鎮,台灣證交所、國泰金控、中國信託、新光人壽…等。

‧世界精品櫥窗,101 MALL、新光三越、華納影城、遠東百貨近在咫尺。

‧萬坪綠色視野,信義計劃24.5公頃綠化、中強公園萬坪綠蔭、二座社區公園、「台北後花園」四獸山市民森林…環繞。

‧北二高信義支線,銜接聯外道路,往來中正國際機場、文山區皆方便迅捷。

‧雙線捷運─由中正紀念堂站向東延伸的捷運紅(信義)線,匯聚捷運藍(板南)線。

‧大基地、大坪數、戶數少,創造豪宅「愈簡單愈好」的風格,符合名門富紳喜好單純、隱私的環境。

‧一樓是個特別的空間,規劃有健身房,在健身房裡還設計了一處Lounge式的咖啡吧,增加流行時尚與都會隨興感。

‧引進double工法,從窗、牆等格局都採「雙層」的概念,將環境噪音、戶與戶的噪音、房間與房間的干擾降低,創造「最寧靜的都會住家」。

‧多元空間機能,從客廳、主臥、廚房、餐廳等,全部都有正副兩套設計,以創造出空間最大的自由度及生活最大情趣。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 ID:happy58626   ​ ​​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