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店面王 1坪852萬

2011年 11月25日

 

LA28_005.jpg

 

【馮牧群╱台北報導】店王交易再創新高價!昨日三鼎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標售,壽險業積極出手,三商美邦人壽以56.4億元擊退國泰人壽、富邦人壽取得A標,含台北市東區香檳大廈地下1樓至地上2樓店面、及南崁誠品物流大樓,香檳大廈1樓店面標脫以每坪852.8萬元標出,一舉拿下店王寶座。

 

香檳大廈翻2倍

 

昨A標底價38.425億元,三商美邦溢價達46.8%取得。另一標為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前瞻21大樓,底價24.06億元,吸引新光人壽、南山人壽等8封標單,最後新壽以34.168億元得標,溢價42%。
台新銀行2006年以總額38億元發行三鼎REITs,昨總脫標價高達90億5680萬元,以香檳大廈來看,當初發行面額僅15.3億元,5年內翻漲2.1倍;前瞻21大樓原始發行面額16.2億元,也漲超過1倍,漲幅驚人。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說,香檳大廈未來不論繼續收租或都更,都很適合,至於前瞻21大樓,在捷運松山線通車後價值看漲。

 

 

詳情請點入閱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40976/IssueID/20111125

 

 

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請撥 0937-142-559 我最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