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頂峰‧帝寶為鋒

躍上人生的頂峰,坐擁財富,才能深層的領略,睥睨群倫的豪氣與尊寵。宏盛建設繼亞洲第一豪宅之後,在信義計劃區,燙金招牌地段,再打造出全國唯一,台灣的一棟最安全制震的頂級豪宅邸「信義帝寶」。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位置:忠孝東路五段236巷45弄16號

基地面積:777 坪

建築結構:RC鋼筋混泥土

建築外觀:天然石材

完工日期:2010.01.29

建物座向:朝北

樓層規劃:地上 12 樓、地下2 樓

總 戶 數: 22 戶

同層戶數:1-2戶

坪數規劃:120坪,136坪,201坪

公 設 比: 30 %

電   梯: 2戶2部

建築公司:宏泰建設、宏盛建設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國際金融重鎮,台灣證交所、國泰金控、中國信託、新光人壽…群聚。

世界精品櫥窗,101 MALL、新光三越、華納影城、紐約紐約、遠東百貨…咫尺。

頂尖名流品味,亞太商務會館、君悅酒店(富紳俱樂部)、亞爵會館、亞力山大俱樂部、晶華酒店(餐飲即將進駐)…林立。

萬坪綠色視野,信義計劃24.5公頃綠化、中強公園萬坪綠蔭、念儒、中全、松德社區公園、「台北後花園」四獸山市民森林…環繞。

 

外觀氣派雄偉,天然石材,精雕貴氣,器宇宣昻,流露富而不驕,藏而不露之領袖氣質,層峰首選,傳世豪邸。

百年隔震建築,全國唯一10座鉛心隔震器(LRB)、8座阻尼器(RDT)、搭配9座超低摩擦系數滑動支承,加長震幅,消減地震反應之住宅。

全面提昇耐震,震度6級,舒適性較傳統耐震,提升5倍,結構承受力,亦達5倍,抗結構裂損,提高8.7倍。

隱形圍籬、智慧型監控系統,確保安全、私密。空中花園、游泳池…設施齊備極致奢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