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佈局‧信義群聚

本案由統一集團旗下績優知名太子建設興建,1700餘坪於信義路五段與松勇路口的精華區域,結合國內首選的建築團隊,擎建出兩棟22層高,以大坪數大器規劃的頂級毫宅,確實引起各方囑目。除了現有生活機能外,未來;寒舍集團將引進海外頂級飯店、國泰集團也規劃引進四季酒店(Four Seasons)、統一集團承攬的BOT案將由日系阪急百貨與精品商旅W Hotel進駐。可以預見信義計畫區的商業機能將再度升級,成為兩岸最搶手的豪宅市場。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位置:信義路五段91巷6號

基地面積:1704 坪

建築結構:RC

建築外觀:高級石材

完工日期:101.12.31

建物座向:朝南

樓層規劃:地上22樓、地下3樓

總 戶 數:78戶

坪數規劃:120坪、135坪、255坪

公共設施:宴會廳、健身房、圖書室、Lounge Bar、麻將室、琴房、瑜伽教室。

 建築公司:太子建設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國際金融重鎮,台灣證交所、國泰金控、中國信託、新光人壽…群聚。

世界精品櫥窗,101 MALL、新光三越、華納影城、紐約紐約、遠東百貨…咫尺。

頂尖名流品味,亞太商務會館、君悅酒店(富紳俱樂部)、亞爵會館、亞力山大俱樂部、晶華酒店(餐飲即將進駐)…林立。

萬坪綠色視野,信義計劃24.5公頃綠化、中強公園萬坪綠蔭、二座社區公園、「台北後花園」四獸山市民森林…環繞。

挑高7.5米豪華迎賓大廳,低公設戶之一,設有500坪VIP 會館。

宴會廳、健身房、圖書室、Lounge Bar、麻將室、琴房及隔音良好的瑜伽教室。

‧地板採德國靜音工法,避震結構可達7級地震,確保住戶安全、居家安靜。

另有洗車區、自行車車位、重型機車位、低溫冷藏垃圾、休息室。

每戶配價值百萬元的碧華門,及價值500萬元的德國Bulthaup廚具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