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富麗

「百達富麗」位於中正區和平西路1段,在該區28層的樓高,可以說是相當罕見的建物,其客層定位在中高階客戶群,由於設計及規劃均依大直水岸、信義計劃區、大安仁愛、信義路首排豪宅規格,所以推出即受到眾人矚目,信義幹線通車後,捷運周圍房價必有漲幅,更因為有名模為鄰加持,一有住戶釋出,即有買家爭相詢價。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位置:中正區和平西路1段61號

基地面積:856 坪

建築結構:SRS鋼骨

建築外觀:方塊磚

完工日期:2003.12.05

建物座向:朝南

樓層規劃:地上 28  樓、地下6 樓

同層戶數:4 戶

坪數規劃:58~100坪

公共設施:中庭花園、宴會聽、交誼廳、會議室、圖書室、視聽中心、KTV、遊戲室、網球場、健身房、SPA

建築公司:合眾建設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中正區僅有鋼骨景觀名宅,高樓層景觀絕佳,遠眺中正紀念堂,享氣吞山河之美

四大綠地:植物園、中正紀念堂、青年公園以及河濱公園大型帶狀河岸綠地景觀。

中正國中明星學區,交通四通八達,信義幹線預計在101年底通車,,生活機能完整,增值空間大。

氣派華麗大廳,迎賓待客,大器非凡,飯店式管理,貼心週全全天候保全,門禁嚴謹。

中庭花園、宴會聽、交誼廳、會議室、圖書室、視聽中心、KTV、遊戲室、網球場、健身房、SPA…等,設施齊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