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泰風格

忠泰風格.jpg

「忠泰風格」開啟了世界級建築的新風格,全亞洲首創中、日、英、法國際聯合開發,來自全球各地的菁英團隊,融合了多國文化,激盪出現代國際觀最理想的居家生活型態!除了與忠泰合作默契絕佳的日本高松伸大師外,特別邀請歐陸新銳設計師Marie Christine Dorner 創新規劃品味門廳與泳池會館空間,法國貴族後裔的景觀規劃大師Christophe Defaye,營造出約1200坪的超現實夢幻水花園逸境,從外觀到內涵,都帶給國人耳目一新的感官震憾!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位置:中山區明水路397巷18弄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基地面積:1,809坪

車    位:坡道平面

建物類型:住宅

建築結構:RC

建築外觀:天然石材

完工日期:2007.09.19

建物座向:朝北

樓層規劃:地上 15樓/地下 3層

總 戶 數:123 戶

電    梯:2戶共用兩部電梯

坪數規劃:55 ~ 120坪

公 設 比:29%

建築公司:忠泰建設 / 萬勝建設

營造公司:金藏營造工程(股)公司

建築設計:王克誠建築師事務所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忠泰建設,大直第一品牌,近北安雙語國小,臨2000坪明水公園旁,綠森林養生宅。

近大直捷運站,十分鐘可達美麗華商圈,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

「國際性」與「獨創性」是日本現代建築大師高松伸構思大直明水公園旁【忠泰風格】的兩大理念。

法國設計師運用景觀瀑布衝洩而下的流水,製造出「水池中的川流」,讓居民能夠親身感受到「風、太陽、雨、芬芳」的律動。

從迎賓大廳、俱樂部到電梯梯廳,運用暖色系石材、雕刻牆面、搭配彩色玻璃與皮革等,營造出不同元素,混搭成體的整合藝術,讓人感受到舒適與自然。

全天候警衛管理,和風中庭、交誼廳、三水道露天泳池、健身房、KTV、兒童遊戲區…等,設施齊全,增值空間大,具投資效益。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 ID:happy58626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