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富邦世紀館」名門富紳問鼎典藏

 

110606_090736.jpg

 

世紀館」是針對高收入企業新貴量身打造的豪宅信義富邦在國內豪宅發展史上,一直佔 有劃時代的地位,不斷將豪宅重新定義與詮釋,迄今;物業管理的水平依然無人可及。而榮獲內政部首位頒贈綠建築標章的殊榮,無疑的又將其成就,推向另一高 峰,只要建案推出,都會讓許多名門富紳、企業層峰問鼎典藏。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坐落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

基地面積: 969 坪

建築結構:RC

建築外觀:花崗石材

完工日期:2001.11.21

建物座向:朝南 

樓層規劃:地上12樓、地下2樓

總 戶 數:24戶(大樓)、2戶(別墅)

同層戶數:1-2戶

坪數規劃:約60、72、83、107、114坪

公 設 比:35%

車道類型:坡道/平面

公共設施:五百坪會館、空中溫水泳池

建築公司:富邦建設

營造公司:大陸工程

建築規劃:華業建築事務所 薛昭信建築師

結構設計:陳水心土木結構技師事務所

景觀設計:衍生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燈光設計:大公照明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國際金融重鎮,台灣證交所、國泰金控、中國信託、新光人壽…群聚。

‧頂尖名流品味,亞太商務會館、君悅酒店(富紳俱樂部)、亞爵會館、
    
     晶華酒店(餐飲即將進駐)…林立。

‧世界精品櫥窗,101 MALL、新光三越、華納影城、紐約紐約、遠東百貨…咫尺。

‧萬坪綠色視野,信義計劃24.5公頃綠化、中強公園萬坪綠蔭、二座社區公園、「台北後花園」四獸山市民森林…環繞。

‧國內第一個榮獲內政部頒贈綠建築標章的住宅.

‧全棟以西西里金花崗石、玻璃帷幕牆系統搭配金屬鋁板為主要外觀,氣派雄偉。

‧頂樓設有五百坪私人會館與空中溫水泳池,豪宅設施、設備,一應俱全。

‧大管家式頂級服務,讓住戶享有尊榮、隱密、無微不至的極致生活。

‧元首級保全,管理人員特勤小組出身,維安規格比照官邸標準,確保居家安全。 .

 

信義富邦世紀館,坐落於信義路五段靜巷內,鄰松德公園與興雅國中,又緊鄰國際金融重鎮,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請撥 0937-14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