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寶格麗」為捷運港墘站旁的一巷住宅,隱身靜巷,生活便利卻不被鬧市打擾。座落於港墘路以西、內湖路一段以北,地點居全內湖的中心點文德商圈,交通生活機能便捷,

國美寶格麗 [基地面積]

地  址:港墘路82巷16~26號
坪  數:61~62坪
公設比:33%
建  物:12-13F/B2
基  地:872坪
戶  數:68戶
竣工日:96年05月14日
建  商:國美建設
公共設施:
南洋無邊際泳池、水漾棕櫚泉、四季花園步道、迎賓大廳、精英宴會廳、貴族交誼廳、體適能健身區、伯爵推桿包廂。
 
 
特色:
 
 
•國美建設96年在內湖文德商圈的代表作「國美寶格麗」承襲國美一貫風格,大膽獨特卻又尊貴古典,雖是兩種不同的風格,融合後不見矛盾反更顯其獨樹一幟。
 
•不同於巴洛可奢華古典風,全棟外觀由巴西『黃金石』之稱的米黃色花崗岩,有巴洛可華麗風格,更多了希臘神殿的簡約線條,華麗中帶著低調,低調卻不失尊貴,國美建設大胆利用反差色,黃金石搭配墨色低檯度大片景觀玻璃,開創屬於自已獨特美學,與同是巴洛可風的內湖名宅元利建設代表作金碧輝煌的「榮耀世紀」相比,少了巴洛可風的張揚,多了古典沒有的現代時尚感。
 
•全社區為品字型雙併規劃,共ABC三棟,社區只有單一坪數61-62坪,少數為打通戶,左右側A、B棟樓高12樓,C棟居中樓高13樓,中間環抱南洋風棕櫚庭園造景,內中更有無邊際泳池,圍蘺邊種植一排高大的棕櫚樹間雜羅漢松,讓住戶使用中庭露天無邊際泳池同時,能觀賞庭園景觀,更享有隱私不用擔心非住戶目光窺伺。
 
•社區大門朝北面,開在港墘路82巷,一進入迎賓大廳,挑高五米與大廳內與人齊高的花藝設計、米色拼花大理石材地板、加上嚴謹管理,營造出低調氣派與大器風範,讓人更對社區的神秘感產生興趣。社區一樓零住家,完全是公共空間,四季花園步道、精英宴會廳、貴族交誼廳、體適能健身區、伯爵推桿包廂等公共設施,讓住戶閒暇時得以輕鬆使用,享受運動不用花錢花力氣在外參加健身房。
 
•ABC三棟各為雙併規劃,戶戶室內挑高三米三,三面採光通風、格局方正;每戶入門處均有約X坪左右的機房併入室內使用,所以實際公設比較表定33%為低;由於社區西面公園,周圍為老舊社區與麗山國中,高樓層視野無限,風和日麗好天氣時可遠眺五指山系山脈稜線,中低樓層則面雙綠地-公園和中庭造景,風景各有一番不同。
 
 
•「國美寶格麗」為捷運港墘站旁的一巷住宅,隱身靜巷,生活便利卻不被鬧市打擾。座落於港墘路以西、內湖路一段以北,地點居全內湖的中心點文德商圈,交通生活機能便捷,內湖路一段之隔便是內湖科學園區,開車朝南沿港墘路不到10分鐘可上中山高堤頂交流道,步行朝南3分鐘有捷運港墘站與公車站,步行朝西2分鐘可到一日三市的737巷,另有江南街、文德路66巷黃昏市場、港墘路與內湖路一段捷運沿線更是商家林位,吃喝採買極便利。
 
•文德商圈開發較早,區域內超過九成都是舊公寓與華廈,新大樓屈指可數,少數電梯大樓屋齡超過10年已是炙手可熱,更煌論屈指可數的新成屋,在僧多粥少需求量大釋出量稀少的情況下,區域內新成屋屢屢創天價,預售屋「國美仰山」開價超過90萬一坪,「國美寶格麗」去年年底成交價亦站上80萬一坪,增值與保值性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