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賣座王 中山區擠下大安

自住買氣旺 中和奪新北第一

2011年 11月16日

 

【林帝佑╱台北報導】奢侈稅上路,大台北賣座區排名變動大。中山區擠掉大安區成為台北市的賣座王;新北市上半年賣座王新莊也掉到第4名,由中和區奪得冠軍。業者指出,現在偏重自住市場的區域買氣較旺,如中山區、中和區,都是生活機能成熟、房價相對平穩的區段。

信義房屋根據撮合天數、銷售率及成交量3大指標,進行2011年第3季大台北地區賣座區域的排名,過去一直是賣座王的大安區,此次掉落到第3名。
另外,新北市新莊也由上半年的第1名,掉到第4名。

大安區房價過高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過去常居冠軍的大安區,雖仍是高指名熱門區段,但產品單價高,加上屋主對價格有一定的期望值,物件釋出量少,銷售率反而在北市均值之下。

xfuXxj2ovBJFiCrGOCSxdw.jpg

詳情請點入閱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18612/IssueID/2011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