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森朵夫

ap_F23_20110524031541192.jpg  

不同的領域,卻能讓世人同聲讚賞給予高度評價,「貝森朵夫Bosendorfer」無疑就是最好的例証。在音樂領域;世界第一名琴“貝森朵夫”Bosendorfer品牌誕生於西元1828年奧地利,以精湛優異的手工技術打造僅供皇室貴族御用的頂級鋼琴,傳世至今佔有無以倫比的地位,堪稱為層峰貴族而生的第一品牌。 在建築領域;國美企業、國聚開發用心策劃時尚大道世界級的建築藝術之作,對於聲學的要求,特別與海洋大學振動與噪音工程研究中心合作,鬧中取靜時尚藝術的外觀結合動人的音符,故名「貝森朵夫」純粹為撼動層峰而生。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座落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6巷口

‧基地面積:389.31坪

‧樓層規劃:地上14樓、地下6樓

‧戶數規劃:47戶

‧坪數規劃:80坪、90坪、100坪、180坪

‧公 設 比:31%

‧建設公司:國聚開發(國美企業)

‧設計規劃:香港P&T建築團隊

‧建築規劃: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哈佛建築碩士

‧結構設計:King-Le Chang&Assodates傑聯工程顧問

‧庭園設計:瀚翔景觀/盧胤翰華人新名宅/庭園景觀首席設計師

‧門廳設計:築內國際空間/郭陞弘總監台北新名宅門廳空間設計師

‧燈光計畫:姚仁恭大師華人最具影響力的燈光設計師

‧聲學設計: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震動與噪音工程研究中心

 (知名業績台灣高鐵車站聲音品質設計、台灣高鐵結構震動音及音材設計CNS聲學測定標準測定)

1000522a03-161x215.jpg

環境特色‧建築特點 

‧中興百貨對面、先施、微風、SOGO林立於側,生活機能超強。

‧步行5分鐘捷運南京東路站,交通便捷。

‧明星學區,名校林立,就學便利。

‧黃金地段,產品稀有,名人首選,增值力強。

‧全棟石材外觀,形塑Art Deco建築語彙,帶有時尚古典味。

‧採low-e玻璃加膠合隔音玻璃,窗戶採用隔墊及緊密窗框、全棟為25公分中空樓板、隔間牆及冷氣間都經特別處理。

‧國內第一座「聲學住宅」,在所有建材搭配下,能達到最佳的室內音感40~45分貝。

‧購置一座造價500萬元之奧地利名琴「貝森朵夫」與建物相互揮映,以為住戶使用。

1000522a02-285x213.jpg 

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請撥 0937-142-559 我最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