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媒體報導,壹電視大樓由黎智英的投資公司香港商盛至有限公司出售給北市民生社區某大戶。有房仲推估售價約新台幣8億餘元。圖為壹電視大樓外觀。(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8日電)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出售「壹電視大樓」。房仲說,這項交易是由一名個人仲介居中協調完成,買主身分不明,且非透過商仲協調,推估這棟壹電視大樓售價約新台幣8億餘元。

媒體報導,壹電視大樓由黎智英的投資公司香港商盛至有限公司出售給北市民生社區某大戶。大樓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46巷,基地約470.69坪,建坪為2500坪,為地上8層、地下3層大樓。

房仲人士表示,這項交易先前已談了很久,約在農曆年後完成交易,中間人是仲介個人而非仲介公司,但買方為誰和出售價格目前保密。

如果以先前黎智英出售「壹週刊」、「蘋果日報」兩棟大樓約17.94億元計算,房仲人士指出,這棟「壹電視大樓」的售價約8億到9億元之間。

以內湖區行愛路週邊區塊的行情,大面積的廠辦曾於2013年出現過12億元的高價,換算每坪約50萬元,房仲人士說,但近年房價下滑,單價可能回到40餘萬元。(編輯:林沂鋒)1080319

本文章出處自《中央通訊社》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 ID:happy58626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