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9 23:25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黃阡阡/台北報導

今年滿手大案的甲山林機構,目前在手新接案量,加計自建案已破1,200億元,較去年成長一倍,光是上半年案量達415億元,並持續重壓江翠北側重劃區,「帝國廣場」、「翰疆」兩大案合計總銷就達125億元;甲山林手中還有總銷100億元的汐止「美麗山林」。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強調,房市買盤回籠,去年甲山林機構銷售超過300億元、逾2,000戶,今年在多筆指標大案在手,目標全年銷售500~600億元、達3,000戶大關。

祝文宇表示,過去房市盤整期以首購族為主,近期可以發現換屋族群也開始出籠,以近年新屋持續讓利的策略奏效下,今年甲山林接案仍以讓利為主軸不變,且延續從去年集團銷售創佳績,加上目前房貸利率處於低水位、市場游資豐沛下,2019年交易狀況樂觀以待。值得注意的是,南港輪胎「世界明珠」總銷高達800億元,與「陶朱隱園」並列目前總銷最大的開發案。該案已在上周四(14日)通過都審,接下來將申請建照,預計年中正式開賣。

本文章出處自《經濟日報》

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 ID:happy58626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