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宜軒╱台北報導】

全台最大都更建物、台北市中山區「國泰民生建國大樓」昨正式公開,全棟3至13樓作辦公室使用、14至20樓為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目前辦公室出租率已逾9成,承租企業多為外商。而酒店自去年12月試營運至今,平均住房率約可達5成,根據實價揭露,辦公室月租單價在2500∼2800元之譜。

undefined

台北市中山區「國泰民生建國大樓」基地面積約2071坪,為全台最大規模都更建物。林琨凱攝

平均住房率約達5成

歷時5年籌備,由台北市政府與國泰人壽、國泰建設合作打造的「國泰民生建國大樓」,號稱全台最大規模都更建物。全案基地面積約2071坪,規劃地上20樓、地下4樓建物,總樓地板面積約2.15萬坪,13樓以下規劃辦公室、14樓以上為國泰萬怡酒店。 

undefined

該大樓昨日正式落成,國包括國泰建設董事長張清櫆(左1)等高層皆出席慶賀。林琨凱攝

大樓月租1坪約2700

國泰建設發言人林清樑表示,目前大樓出租率已達9成,承租企業多數為外商企業,希望尋求穩定的長期租客。據了解,全案平均租金每月每坪在2500元以上,根據實價登錄網站,該大樓已揭露4、5樓出租資訊,租金單價約2500∼2700元。
國泰萬怡酒店在去年12月試營運,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總經理莊琬華表示,「集團飯店觀光事業邁向第6年,主打中高端商務客群,適合此酒店在台北市中心的定位規劃。後續也將評估國壽、國建旗下地產,尋覓適合開設新飯店的據點,重點將放在台北及台中,持續開發旅遊市場。」接下來新飯店是2020年在桃園與日本八景島水族館合作打造的「和逸青埔館」。 

本文章出處自《蘋果地產》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

Line IDhappy58626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