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儀╱台北報導】

頂級豪宅出租市場並不少見,《蘋果》盤點目前租金開價最高的前5名豪宅,松山區「文華苑」、信義區「信義國寶」雙雙以月租55萬元奪冠,信義區「冠德遠見」、中正區「揚昇君臨」月租38.8萬元起,中山區「華固松疆」則與信義區「慕夏四季」以月租38萬元並列第5名。

undefined

松山區「文華苑」開價55萬元出租,為目前最高價。資料照片

 

物業管理費用相對高

《蘋果》搜尋591售屋網租屋資訊,最高總價為月租55萬元,其中松山區的「文華苑」,共有2筆出租戶,分別位於4樓及10樓,權狀坪數271坪,換算每坪單價約2029元,均標榜有千萬元裝潢,包括地板、櫥櫃、隔間、燈光等,但沙發、床等家具及部分家電則需要租客自行購買。目前實價揭露該社區最高租賃價格為每月52萬元。
除月租金外,還須另繳每月13.6萬元的管理費,等於租客首月入住,除須添購家具、家電外,包含當月租金及管理費、2個月租金共約需145.6萬元。
「文華苑」以有文華東方酒店物業管理聞名,社區2樓以上是雙併265坪戶型,甚至有住戶購買整層、合併成530坪住家,總價含車位近10億元,最知名買家則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持有該社區7戶。

undefined 

位於中正區博愛特區的豪宅「揚昇君臨」,開價38.8萬元招租。資料照片

undefined

信義區「冠德遠見」有戶租金開價40萬元,整層6房含全新裝潢。資料照片

undefined

信義區「昇陽國寶」為區內指標老豪宅,名人住戶多。資料照片

 

信義區含金地位穩當

另外月租55萬元的信義區「昇陽國寶」,知名住戶包含綜藝大哥胡瓜、創見集團家族及婦產科名醫劉偉民,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及新東陽董座麥寬成也曾居住在此,屬於屋齡28年的老豪宅,此次出租為11樓戶,換算單價1978元。
開價40萬元出租的信義區「冠德遠見」,位居第3名,接著為開價38.8萬元的中正區「揚昇君臨」,及38萬元租金的中山區「華固松疆」與信義區「慕夏四季」。6豪宅中有3件位信義計劃區,顯見該區含金地位不容小覷。
然若以單價來看,最貴的則是「華固松疆」,每坪3423元,接著是「慕夏四季」、「冠德遠見」,單價分別為2878元、2666元,皆超越「文華苑」的2037元,估是因坪數相對較小而拉高單價,或是開價本身較高的關係。美商ERA不動產資深經理陳泰源表示,雖然「文華苑」租金總價高達55萬元,但主要是總坪數大,拉高總價,換算單價每坪約2000元,其實符合市場行情。 

undefined

信義區有多戶豪宅皆以高總價出租,包含「慕夏四季」。資料照片

undefined

若以單價來看,中山區「華固松疆」租金每坪3423元最高。資料照片

undefined

 

河景首排豪宅客最愛

陳泰源解釋,對租客來說,相較「文華苑」1戶要價4、5億元,不少口袋較深的高資產族,會認為租屋相對划算,住膩了還可以換另一處豪宅享受;對於房東來說,可能手上房子很多,不常住在該社區,怕房子空著久了會壞掉,寧願出租給優質的房客,賺一些「微薄」的租金。
以自己經手的豪宅物件來看,陳泰源認為,河景第1排的豪宅最受高資產租客歡迎,例如大直地區的「輕井澤」、「帝景水花園」,或如「西華富邦」等,都是豪宅租賃市場指名度很高的物件,開價至少25萬元起跳。 

本文章出處自《蘋果地產》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

Line IDhappy58626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