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5 14:27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即時報導

通化街商圈「青島豆漿店」驚傳結束營業,這家經營60年多的老店家雖得到不少消費者的好口碑,卻挺不過調漲二萬元的房租!根據EBC東森新聞報導,這家豆漿店將在三月底結束營業,消息傳出,許多人表示惋惜。 

青島豆漿店的位置優越,就位於通化街與臨江街口,是通化商圈最熱鬧的地區,業者堅持手工製作的豆漿和燒餅油條,價格親民,且採24小時營業,一天到晚都有客人上門。

據了解,青島豆漿店原本每月租金28萬元,月底租約到期,房東打算漲到每月30萬元,業者難以負荷,加上人手不足,因此決定收攤。

附近商家,商圈部分房東看到店家生意好就想調整房租,但是如果漲太多,讓店家無法承受,只好撤出商圈,整體而言,對商圈發展並非好事。

undefined

 

青島豆漿店位置優越,就位於通化街與臨江街口夜市入口左側。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章出處自《聯合新聞網》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 ID:happy58626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