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念拾山

方念拾山

建築規劃‧設計團隊

座落位置: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基地面積:139.15坪

使用分區:商三

建物類型:電梯大樓

建築結構:鋼骨造

建築外觀:高級石材

完工日期:2015/02/13

建物座向:座西朝東

樓層規劃:地上 14樓/地下 3樓

總 戶 數:13戶

共用電梯:1戶共用1部

坪數規劃:95坪

車道類型:坡道平面

建築公司:璞永建設/璞園團隊

營造公司:璞寶營造

建築設計:郭旭原/許美珍建築師事務所

生活環境‧建築特色

「方念拾山」以精密的結構對柱位法,有了將近18米的大框架跨距,拉高立面同時也有大開窗面,清水模飾面以及金屬隔柵則讓建築呈現多面貌的層次感與設計感。同時利用複層窗設計,隔絕外界噪音,並搭配電動鋁百葉窗來調節日光;公共設施包含了接待大廳、空中花園、健身房、信箱區。社區有完善的管理,並提供平面式停車位,公設比約28%。室內格局規劃為四房,並提供有傭人房。

「方念拾山」靠近信義路、仁愛路、建國南路以及建國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幹道,四通八達。附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和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捷運東門站,可直接通往淡水士林、信義區、新莊、蘆洲、中和等方向,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本站。

社區靠近永康街商圈,有許多知名餐廳、小吃、美食,飲食方便,鄰近多個傳統市場,採買亦不成問題。附近還有市立圖書館、各家銀行、郵局、警局等設施,生活機能良好。公園綠地則有大安森林公園、連雲公園等,亦靠近中正紀念堂與兩廳院,活動空間廣大而多樣。

不動產租售委託請指名

大師國際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千萬經紀營業員 林芳如 0937-142-559

營業員證號:(102)登字第244734號

Line ID:happy58626   ​ ​​ ​S__49160208.jpg

善於名宅對話的團隊 歡迎預約立即賞屋

 

 

 

 

 

 

arrow
arrow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