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孝懷生段公辦都更案評選結果,由富邦建設得標。 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提...
台北市忠孝懷生段公辦都更案評選結果,由富邦建設得標。 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提供
 

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辦理忠孝懷生段公辦都市更新案,針對二家申請人所提送的投資計畫書進行評選,富邦建設以「延伸的力量-STRETCH」為題,獲得評審青睞,評選結果由富邦建設得標成為本案最優申請人。

 

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表示,富邦提出的延伸的力量-STRETCH,預計以空中綠洲連通捷運忠孝復興站體,地面層設置近百坪的星光廣場開放空間,並於三樓部分攜手台哥大基金會、台北文創基金會、富邦藝術基金會及富邦文教基金會打造市民免費共享的數位學習基地,作為延伸商業、公益創新、綠色軸帶及文化藝術的載體。

忠孝懷生段都更案鄰近復興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位於SOGO復興館南側,基地面積約641坪;現況公地上舊建物已拆除作停車場使用,僅西北側有一棟4層樓之私有建築物。

本篇文章出自(工商時報)

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

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

請洽大師房屋 林芳如 0937-142-559 我最專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GO旁都更 大安區都更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