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史上總銷規模最大、達500億元的豪宅指標案「西華富邦」,今年正式登場銷售。據悉,最近賞屋客戶轉趨活絡,其中頂樓42樓,已有神秘富豪買家正在洽談,可能每坪價格落在不超過彭總裁「天險」每坪300萬元。

 

台北萬豪酒店副總經理蘇慶福表示,「西華富邦」是台灣唯一真正擁有五星級飯店軟硬體管理和服務的頂級豪宅,基地面積7,663坪,總計蓋4棟建築物,1棟是台北萬豪酒店,1棟國際會議中心,2棟是頂級豪宅「西華富邦」。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顯示,「西華富邦」39樓200.2坪的大戶,以每坪實價290.6萬元的成交價,緊追在「仁愛帝寶」最貴樓王之後。市場近期傳出,有多位「仁愛帝寶」大戶已換屋到「西華富邦」,甚至多位科技界大老也陸續進駐。

「西華富邦」是由台北萬豪飯店董事長、宜華國際公司董事長劉文治,下重本打造,蘇慶福不諱言,光是公共設施就由台北萬豪飯店提供1~2樓產權的俱樂部,供住戶使用,除宴會廳、lobby咖啡廳、媽媽工坊、各式專業健身器材的健身房、游泳池、瑜珈室等之外,還有兒童專屬的戲水池、沙灘區、閱讀區等,堪稱高規格打造的頂級豪宅。

蘇慶福表示,「西華富邦」有A、B共2棟,共198戶,5~27樓是三併、28~42樓是雙併,最頂層是R1R2景觀平台,規模坪數自145~200坪不等。目前宜華國際分回158戶,富邦建設分回40戶,平均開價是每坪約200萬元,總銷約500億元,應該是目前次於元利建設「THE ONE」總銷570億元的第二大規模豪宅案。

蘇慶福表示,「西華富邦」198戶中,已售5成、約100戶,但沒有1戶是投資客,也不包括劉文治和家族自己保留的。在富邦建設40戶中,蔡家保留4戶,已售約30戶,是富邦近幾年最賺錢的案子。

「西華富邦」從2014年以來,已購客戶100%都交屋了,交屋1年多以來一直在裝修中,算是近兩年交屋成績很順利的豪宅案。

根據謄本資料、實價登錄資訊顯示,科技業重量級大老張董事長,據悉已經入手1戶,並完成交屋;另外,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的接班人、虹光國際開發董事長宋大江,2016年10月間才買下17樓,131.15坪,總價為1.72億元,換算每坪成交價格為153萬元。

至於市場傳出,頂樓42樓快成交,每坪破300萬元?蘇慶福證實,A、B兩棟頂樓戶都屬於宜華國際擁有,共4戶,目前還沒成交,不過確實是有客戶在看,正在談價錢,「反正應該不會超過「彭總裁防線」每坪300萬吧!」

另外市場憂心「西華富邦」房屋稅很貴,蘇慶福表示,就第1戶自用住宅,以1.2%稅率、145坪大戶來說,房屋稅不到50萬元;如果7月台北市再調降房屋稅,估計概30萬出頭~35萬元,已跟帝寶差不多。

本篇文章出自(工商時報)

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

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

請洽大師房屋 林芳如 0937-142-559 我最專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華富邦住戶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