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濟前景不明!近來傳出許多名店倒閉、廠商撤台!深耕台灣20年的香港連鎖化妝品零售商「莎莎」(SaSa)也因不堪虧損而退出台灣市場,所有門市在今年3月底結束營業!位在忠孝東路四段,鄰近「鼎泰豐」原址處的「莎莎」東區店也從今年4月間陸續由促銷賣場短暫進駐!然近來卻看到在原址處已貼上布條,將由台灣美妝、生活廠商「寶雅」進駐。

20180706001068.jpg

電商崛起,加上台灣經濟動蕩不安!一向是一級品牌群聚的台北東區商圈近年來也傳出閒置店面創新高!自從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鼎泰豐」撤離後,許多觀光客也有減少趨勢,而鄰近的香港連鎖化妝品零售商「莎莎」東區店也於今年3月底熄燈,隨後這店面陸續是短期的促銷賣場進駐。

20180706001069.jpg

然近來走訪東區,卻發現「莎莎」東區店原店址貼出布條,將由台灣美妝生活用品專賣店「寶雅」進駐!以東區閒置店面期間來說,這個店面只有三個月的短暫空窗期算是較好的!相對忠孝東路四段對面的韓國平價潮牌在六月底退出東區,其百餘坪的大店面空間想要再出租去恐有難題!

 

然看到「寶雅」進駐東區,加上數據顯示,觀察東區店面空置率,去年第二季至今,已從6.4%降到最新的3.3%,有專家分析,所謂「東區已死」,恐怕有點言過其實。

本文出自(中時電子報)

若您有意鑑賞亦是想知道更多市場行情,

懇請來電讓芳如親自向您報告,

請洽大師房屋 林芳如 0937-142-559 我最專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