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頂大道二段 豪宅每坪開價衝百萬

 

2011年 12月30日

街廓整齊
【詹誌銘╱台北報導】提到台北市大直豪宅區,一般多會想到明水路具河岸視野的第1排豪宅,但其實堤頂大道二段、基湖路與樂群一路圍起的三角區塊,雖然多數不具景觀條件,但因街廓整齊,重劃至今屋齡均不逾10年,不少豪宅坐落於此,像「忠泰美學」、「新景澤」、「觀河」等,每坪開價超過百萬元,不過成交多落在每坪90~110萬元。

 

景觀戶  


基湖路一帶重劃區新大樓多,加上美式聚落規劃,公園林立,吸引名人如聶雲、林熙蕾等先後入住。信義房屋大直樂群店店長孫國豪表示,此區生活安靜、居住品質高,尤其基湖路巷弄價格更比堤頂大道二段來得高,像「觀河」每坪開價約120萬元,實際成交也落在百萬元以上,與面堤頂大道每坪成交90~100萬元的價格相比,仍高出約10萬元。 

 

美式聚落吸引名人

樂群一路為此重劃區唯一正面擁有河景的路段,開價也因為景觀條件而暴增,每坪實際成交價落在160~200萬元,不過房仲低調表示,半年前大直房市傳出「忠泰交響曲」以每坪220~230萬元的價格轉售,比仁愛路「宏盛帝寶」每坪200萬元的價格更高,開出全台最高價,據聞買方為一蔡姓富商。
雖然目前大直重劃區土地多已開發完成,純住宅區格局大致確立,但在樂群二路仍有不少商業區土地正在興建飯店與商場,未來若結合美麗華百貨商圈,料可成為內湖、大直地區另個消費重鎮。

 undefined    

 

詳情請點入閱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23461/IssueID/2011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